炎尾

我懂他他懂我。

【鸣佐】吐槽:我那个一个月就告吹的前男友

【设定:现代paro,大学生设定】

【阅读注意:全篇鸣人前女友视角】

 

这个论坛好像人比较少,那我就来小小地吐槽一下最近的一段恋爱经历吧。虽然可能并不算恋爱吧......

 

首先交代一下,我是妹子一枚。

 

是这样的,我前男友,就叫他N好了,是我们学校校篮球队的队长,长得很帅,迷妹还挺多的。据说家境也很好,性格也很开朗大方,跟大家都相处得挺好,是那种小太阳类型的。

他之前也有过两任女朋友,但很奇怪的,都在两个月内无疾而终了。

而我的话,客观来说长得不差,平时还是有几个追求者的。当初是我追的他,在一个月之后N就答应和我交往了。

 

前面就说了,N他性格很好,所以关系铁的朋友很多,也有几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。跟他关系最好的是S,据说他们两个的父母辈关系就很好,从小就是邻居,两个人也是从生下来就玩在一起,就跟连体婴似的。

 

我怀疑N喜欢S。对了,N和S都是男生。

S也长得很好看,但跟N不同,是高冷型的帅哥,黑发白肤,是传说中那种让女生自惭形秽的类型。

 

首先声明,我不是腐女,只是在交往的这一个半月过程中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不对劲。而且就我观察,他们身边的几个朋友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。

 

我并没有指责男朋友渣的意思,在我看来他大概根本没有意识到他对S的感情。他的那几个比较机灵的朋友们也曾经很隐晦地提醒过我,但当时我太天真了,认为N和S顶多就是关系特别好特别好的朋友。我也有个关系很好的闺蜜呢,所以我没有把N朋友的提醒放在心上。

 

看得出来,N不太擅长和女朋友相处,在我面前总是显得有些局促。难得的几次约会,都不是我们两个人单独的,总是我,我的闺蜜,N,还有他的几个朋友。N跟我说过,是S建议他这么做的,说融入彼此的圈子有利于关系的和谐发展。这样做的确挺好,也省去了两人独处的尴尬。但是这也同时削减了我们两人谈心的时间。

 

大家坐在一起聊天玩游戏的时候,一般是我坐在N旁边,闺蜜坐在我旁边,N的另一边坐着S。说实话,除了偶尔N会跟我讲几句,问我要吃点什么、喝些什么之外,他都是跟S聊天的。两个人坐得很近,大腿和大腿都是紧贴在一起的,N的手臂也会搭在S身后的靠背上,还时不时地靠近S耳边讲话。

话说S笑起来的样子真的超级好看、超级迷人。

 

我闺蜜第一次见到他们两个这么亲密的时候有些惊讶。虽然我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了。

对于那次约会我记得很清楚,因为那时候我也感到非常诧异。

 

N平时经常穿运动服,但是因为长相好、身材棒,并不会让人觉得他土。但是就穿衣打扮这方面审美来说,N是远远比不上S的。

那天,S穿了牛仔裤配黑T,脖子上戴着一个漩涡图案的项链。N难得地穿了运动服以外的装束,牛仔裤配橙色T,脖子上戴着红白团扇图案的项链。以女生的敏感程度和犀利眼光,我和闺蜜几乎瞬间就意识到了两个人T恤上的图案是相互呼应的,而且穿的鞋子是同款不同色。

 

大概是兄弟服吧?我和闺蜜暗戳戳地交换意见。

 

闺蜜是很开朗的性格,相比之下我稍微内向一些,但在闺蜜的带动下倒也能跟大家玩得开。然后我就好奇地问了一句,他们脖子上挂的项链有什么特殊意义。然后N就大大咧咧地说,漩涡是N家的标记,团扇是S他家的家徽。

他说出来的时候,我仿佛感觉他的朋友们沉默了一下。

 

这样名为约会实为聚会的次数多了之后,跟他的朋友们也渐渐熟悉起来,但是和S我始终熟不起来。一是因为S性格实在太冷淡,二是因为我基本没有机会和S说上话。

 

我有一个朋友一直都很喜欢S,知道我会跟S时不时地见面之后特别激动,吵着要我下次带她一起去。本来关系就不错,所以下次聚会时我就把她也捎上了。

 

朋友是不太会喝酒的,结果那天一个激动喝得多了点,坐在S旁边,眼睛一直盯着S不放。要是朋友做出告白之类的事情,会让大家都尴尬,所以我们就准备先带着朋友走。

结果N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太高兴,反而是他先拉着S回家了。

 

哦对了,忘了说,虽然两个人在宿舍里还是有床位的,但是他们经常回家里睡,偶尔午休时会在宿舍睡觉。而且N的一个朋友告诉我,他们两个不会各回各家,要不N去S家睡,要不S去N家睡,总之两个人总是睡同一张床。

我跟闺蜜也是从初中开始的交情,偶尔会睡在一起聊聊天。但是天天睡在一起这似乎也太亲密了些?

 

后来我跟闺蜜聊天的时候说起这件事情,闺蜜也很奇怪。然后她提醒了一些我没有想到的事情。

 

我跟闺蜜睡一张床的时候,有时候会互相开玩笑摸摸胸什么的。然后闺蜜就说,男生睡在同一张床上会不会也会......呃,你们都懂我要表达什么意思吧。

我第一反应当然是不可能,但是仔细回想一下他们的亲密程度,好像又觉得并不是不可能。

 

不如说,可能性非常大。

 

闺蜜有点担心我是不是被一个基佬骗了。不过她也能看得出来N是非常天然、非常单纯的一个人,如果说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个基佬这一点还比较可能。

 

不过并不能凭借猜想推论就证明N是个基佬。我跟闺蜜就商量着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,如果N真的是个基佬的话,那就只能分手了。

 

然后就到了N的生日。

 

前面也说过N人缘很好,于是生日那天他就干脆包下了一个酒吧来招待大家。在他们朋友聊天的时候,我听到了这家酒吧的老板是S的叔叔,S特地问他叔叔借的场地。

 

当天的服务生大概都跟N和S有交情,跟他们有说有笑,提供的酒品也很贴心地都是低度数的。

 

我跟闺蜜坐在吧台聊天,舞池里一堆人群魔乱舞,N搂着S坐在沙发里,笑嘻嘻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S偶尔会露出一个笑容,在酒吧的灯光下更好看了。

 

一个戴着面具的服务生突然凑近我们,盯着我和闺蜜仔细看了看,然后说:“你们哪个是那个金毛的女朋友?”

我有点奇怪,不过老老实实地告诉了他。

服务生有些惋惜地摇了摇头:“那小子不是个好货色,你还是早点跟他分手!”

我们还没来得及多问些什么,一个戴着口罩、有着一头不羁白发的服务生就用手里的调酒壶敲了敲他的头,让他闭嘴。

面具服务生有点委屈地扭了扭:“人家说的都是真话嘛,那小子招惹了我家胖S居然还要交女朋友!”

白发的服务生显得很无奈,几句话把他打发走,然后就对着我们道歉。

 

“不过N那小子是很迟钝,希望姑娘你能看清楚。”

最后一句话,他是这么说的。

 

其实话说到这份上,稍微有点脑子的都能明白。

我居然也没有太伤心,可能是因为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吧。

生日聚会还没完的时候,我就找了个空档把N拉到一边跟他说了分手。

 

跟我想象的一样,N只是有点惊讶、有点沮丧,但并没有伤心难过。

他问我为什么的时候,我告诉他,我好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。以后分手还能做朋友。

 

我才不要告诉他他其实是个基佬这一事实呢,哼。

 

说完分手后,我神清气爽地去找闺蜜喝酒,看到N把脑袋埋在S肩上,大概是在哭诉着。

不过这哭诉也应该只是为了博得S的安慰吧。

S很熟练地揉了揉他的脑袋,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。

 

其实S肯定能看出来N根本没在伤心。

N真是个天然的心机boy。

 

我终于明白N的历任女友是怎么吹了的。

大概N以后也不可能会有女朋友了吧。

呵呵。

 

 

【其实蛮懒的,咸鱼一条o(´^`)o。结果看着粉涨上来,觉得不写一篇对不起关注我的gn们。感谢(ノ≧∀≦)ノ】

 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3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