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尾

我懂他他懂我。

【鸣佐】知乎体/跟喜欢的人一起看流星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【设定:现代paro,鸣佐初中生】

 

提问:跟喜欢的人一起看流星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 

如题,上周末有一场据说是百年难遇的流星雨,本来想约喜欢的人一起去看的,结果被拒绝了嘤嘤嘤。所以就想问一下有没有人跟喜欢的人一起去看了那场流星雨。

 

@拉面为啥要加番茄啊我说

7300个赞 2333个评论

 

  谢邀啊我说,不过你们是不是记错了啊,我是跟我最讨厌的家伙一起去看的说。

  说到那个家伙,真是有一肚子气啊我说。我跟你们讲,那个家伙就叫他S好了,他家就住我家对面,我们两个从小就是死对头。我成绩不太好嘛,S从小成绩就好,我咔桑和哆桑就老是说他乖、听话什么的。学校里那些花痴兮兮的女生也都说S长得好看什么的,他哪里长得好看了啊我说!整天板着张脸,就知道用鼻孔看人,哼!还是本大爷比较阳光亲切吧我说。他还整天叫我“白痴”、“吊车尾”,他才不是个好孩子呢我说,你们都被他骗了。就连我的女神樱酱也被那个家伙的假面目欺骗了啊我说!生气!我等会一定要去找他打一架的说。

  跑题了跑题了,现在说说去看流星雨的事吧我说。我本来想邀请樱酱去看的说,可是那个流星雨好像是在后半夜的说,哆桑说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待到那么晚不太好。那我就想干脆叫S去看吧,最好让他第二天上课迟到哼哼。

  那个时候已经11点了的说,他家一般都睡了,幸好我有他家钥匙嘿嘿。我就偷偷开了门,结果他居然还没睡,本来想把他吵醒的,没看到他生气的样子好可惜的说。

  然后我就用自行车载着他到不远处的一座山上去,话说他真的有点重啊我说,骑得我累死了。明明一天到晚吃番茄怎么这么能长肉!那些喜欢他的女生肯定不知道他的肚子上都是小白肉哼!下次把他肉肉的照片给那些花痴女看,看谁还会喜欢他!

  然后我们两个人在山上等了一个多小时吧,S都等得快睡着了。对了,他身体可差了我说,明明是夏天还穿了外套,他的手还是冷的要命。看看我,就算把外套给他披上,身体仍然是热乎乎的说。所以说你们看人不要光看脸啦,像S这种身体不好的还得你们女孩子去照顾他呢!而且S脾气本来就不好,一生病那简直就是哥斯拉啊我说,你们可千万不要喜欢他。

  大概1点的时候,我们看到了一大片流星,哇,真的是超级好看啊我说。S虽然还是板着一张脸,不过他眼里都是星星啊我说,他肯定也觉得流星雨超级好看!还有还有,流星雨不是要许愿的吗,我想了半天,除了希望家人身体健康之外什么都想不到啊我说!然后我突然想到S这家伙一直不懂得欣赏拉面啊我说,不加番茄就死活不吃,我就许了个愿希望S能够感受到拉面的美好,这样他就可以天天和我一起吃拉面了哟!

  我还问他许了什么愿,结果他居然嘲笑我说这是小孩子才会相信的东西!他真可恶啊我说!更可恶的还在后面呢!我们到家的时候已经快2点了,他居然让我睡地板哦!不给我弄个客房就算了,他居然让我睡地板!我才不听他的呢,他也不想想是谁在他打喷嚏的时候把外套借给他了啊!

  第二天早上还有课,结果这个家伙直接把我踢下了床,说是叫我起床?!怎么会有心地这么坏的人啊,你们女生挑人的时候把眼睛擦擦亮,可不要喜欢这种长得好看但是嘴巴毒、心地坏的家伙啊我说!去学校还是我载的他呢,这个白眼狼哼!

  以上,就是我跟我最讨厌的家伙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经历,比心!

 

热门评论

= =:嘈多无口……给你鼓个掌吧

= =:等等,我怎么有点看不懂啊?答主喜欢樱酱,讨厌S,然后答主跟S一起去看流星雨,把外套给他披,许愿希望能和S天天一起吃拉面,还跟S睡一张床?

= =:我只看到答主让女生千万千万不要喜欢S(因为S是他一个人的?滑稽)

S是我男神谁敢抢:你怎么不回你自己家睡!混蛋!还有我男神怎么会重!!!

SAKURA:呵呵,去他妈的喜欢!

^-^:这个答主脑子里进了小JJ,大家别理他^-^

= =:呵。

 

【最近忙,摸了个小短篇,希望喜欢,比心♥♥♥】

评论(9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