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尾

我懂他他懂我。

【鸣佐】知乎体/有一个基佬室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【设定:大学校园paro,水月视角。】

 

提问:有一个基佬室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 

7023个回答

@酸奶赛高

2223个赞 1117个评论

 

  不、谢、邀!那些邀请我的人,我看你们是想我死。눈_눈你们干嘛不@狗狗是我好朋友?

  不过,来都来了,就回答一下问题吧,幸好我室友他不玩知乎。你们可别告诉他,不然我绝对会拖你们一起下水的,哼!

  先介绍一下背景吧,答主是木O大学的本科生,我室友嘛,就简称S好了。S的基友,N。N的室友就是上面那个狗狗是我好朋友,就叫他......狗朋友吧。

  我们大学宿舍条件比较好,都是两人一间。然后学校又说什么加强不同院系之间的交流,所以身为经济系学生的我和S的隔壁是体育系的N和狗朋友。

  先来说说刚开学的时候吧。那个时候N在外地训练,所以推迟了两个星期入学。在那两个星期里,我对S的印象就是冷淡的学霸,哦,顺便说一句,S还是我们系的系草兼校草。老天就是这么不公平,摊手。

  N来报道的第一天,他的大名就传遍了我们整个系,同时颠覆了我对S的印象。

  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是周一,我们系有一节大课,几乎所有人都要出席的那种。然后,好不容易熬过了三节课,老师还在讲台上收拾东西呢,一个金毛就咋咋呼呼地冲了进来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的S,撒腿就冲了过来隔着课桌死死地抱住了S,嘴里还喊着:“S!我超想你的我说!”

  要知道S在系里的人气可是超高的好吗,几乎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,傻乎乎地盯着他们。连讲台上戴着面罩一直无精打采的老师也眯起眼睛看着这边。我就坐在S后面,还能看到那家伙用力地蹭了蹭S的脖子。

  讲真,以我对S这两个星期以来的印象,我以为S肯定会把那傻金毛推开,结果......呵呵,S竟然伸手敲了敲他的脑袋:“我知道了,放开。”而且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S的语气超级宠溺,真的,让我想吐的那种超级恶心的语气。

  “诶,S难道不想我吗我说?”N居然还撒娇,就他那人高马大的样子,真是一言难尽。而且,你到底有没有眼力见啊兄弟,我们整个教室的人都在看着你们好吗?!

  “好了,我们回去再说。”S估计是意识到了我们的目光,安慰地拍了拍N的背。

  “那我晚上要跟你睡。”

  这句话一出,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,而且我敢发誓我听到了教室里此起彼伏的咳嗽声。ball ball you,你们讲这种事能不能顾忌一下场合啊?

  S大概是有点害羞......了吧,我看到他的耳朵红了。苍天在上,我从来不敢想象S这样的人居然会脸红。

  什么,你说那天S有没有和N一起睡?那不是废话,还同一床被子呢,呵呵。那天晚上我是塞着耳塞睡的,生怕听见什么不该听见的,那我肯定会被恼羞成怒的S做掉的。

  在那之后,N基本上就成了我们系女生的公敌,或者说嫉妒的对象也可以。

  唉,你们不是我,所以你们不会理解我的痛。S和N在外面的表现对我来说算是收敛了很多的,呵呵。自从N来报道之后,我们寝室就变成了三人寝室,S的书桌上堆满了N的体育杂志和漫画,他的床上也扔着N的睡裤,他的衣柜......呃,虽然不敢去看,但我敢保证,他们两个人的内裤一定是放在一起的。

  嗯?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肯定?呵,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吧。有一次我回寝室的时候,N正在浴室里洗澡,我就听见他在里面喊:“S酱,我拿错了你的内裤,有点小呢我说。”然后他就穿着一条紧绷绷的内裤大剌剌地走出来了。别说,还挺大,咳咳。

  N看到我也在还愣了一下,然后随意地冲我打了个招呼。

  讲真大兄弟,你寝室在隔壁啊。

  S把睡裤扔给他,还说:“穿上,你以为自己身材多好。”

  “唉,你这么说我就不服气了诶。”N就走到床前,对着S挺了挺腰,“看,大不大?”

  我在一边真的是很尴尬,只能塞上耳机装作听歌。我眼角余光瞥到S踢了踢N的小腿,然后说:“别闹,XX还在呢。”XX指的是我,嗯,我的确没放歌,戴耳机只是装装样子。

  N就笑嘻嘻地往我这边看了一眼,把睡裤穿上了。我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,要是我不在你们准备怎么闹啊?嗯?衣服裤子脱光滚成一团的那种闹吗?!我也不是没见过基佬,但我可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基佬。还有,你就这么穿着S的内裤了?不是嫌小么嗯?!

  我真是想劝劝到现在还把S当作梦中情人的白痴女生们,早点放弃你们的男神吧。你们的男神跟他的好基友天天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这些还不算什么,他们还互相穿对方的内裤、互相撸啊!!!呃,最后一条我虽然没有见证过,但我敢以我的人格发誓,他们绝对这么干过,毕竟,N的论调可是:“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嘛,一起睡觉算什么!”嗯,的确没什么不对,呵呵。

  另外,@狗狗是我好朋友,你们寝室空着一张床吧,求收留!!!我真的超怕他们有一天会在寝室里搞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热门评论

@狗狗是我好朋友:喂喂喂,狗朋友是什么鬼?!话说就算@我我也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啊,N那家伙根本没在寝室睡过一天好吗。白眼.jpg。顺便,我一个人住得很爽,不收留,谢谢。

@Sakura:我男神不可能是这样......不可能......

@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^_^:N居然有大jj?我不相信。

@热爱自然:到我们宿舍住吧,我室友正在办退宿。

@番茄拉面:等等,我怎么觉得答主好像是我认识的人啊我说。

 

END.

 

【第一次尝试写知乎体,感觉写得不伦不类了,请多包涵。】

评论(20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